你是哪块小饼干

【蔺靖】脸胖,打个电话都会自动挂断

@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:减肥反弹

[我不是黑]

不奏四减肥。
这世上还有什么事能难倒蔺少鸽主?
闭关辟谷,出来又是一条美男子,比不了何鸣,凌远还是能勉强够一够的。
景琰下个月的集团开幕酒会,蔺鸽主是志在必得。
众弟兄也是巴巴望着蔺鸽主出关。
尤其明楼,要是这一招有效用,他打算挪出时间也来效仿一下。

果然,蔺鸽主不孚众望,瘦成一束电光出关了。
小模样是有了,就是脸色有点菜,走路轻飘飘的脚步发虚。弟兄们登门祝贺,蔺鸽主恹恹摇着扇子,应话也有气无力。
这…这模样咋参加景琰的酒会?。
幸好景琰出国访问还没回来,大伙围一块儿一合计,觉得蔺鸽主还得把精气神养回来才行,于是纷纷献计献策,什么补血益气的汤药饭食都往琅琊阁送。

庄恕不无担忧的问,不会反弹吧?
凌远刚好结束跟李然然的通话,接过了话头,“理论上不会,又不多吃,就一点,人体正常的代谢还是要维持的。”
真的就一点,每人一点。
八仙桌上摆了个满满当当。
“这是谭先生送来的大闸蟹,这是明先生送的参鸡汤,这是庄大夫的油焖大虾,这是凌院长的蕃茄鸡蛋,这是……”小僮仔细的唱着菜名,连小牧也寻摸了野兔送进来。
把个蔺鸽主感动得不行,一点没辜负,统统都下了肚。

还是胖楼家的汤最合脾胃,简直过瘾,鸽主咂咂嘴,满足的打了个嗝。

景琰终于要回国了。
琅琅阁早早就张罗上了,蔺鸽主迫不及待的拨通了景琰的手机。
“歪,琰琰吗?”蔺鸽主脸贴着屏幕,一听到景琰的声音就忍不住要咧嘴笑开,“诶,琰琰,我…嘟嘟嘟嘟——”
诶诶诶?电话怎么挂了?
蔺鸽主莫名其妙盯着黑了屏的手机,捏着衣角擦了擦屏幕上的印子,重新拨了过去。
“诶,琰琰,刚刚我手机嘟嘟嘟嘟——”
电话又一次挂断了。
怎么肥四?

蔺鸽主有点恼怒,一面举着手机在琅琊山上移动着给景琰拨电话,一面喊人,方圆百米都能听到他中气十足的吼声。
“飞流,飞流,你给我看看,我手机怎么了,飞……算了,问你也没用。长苏!”
梅长苏没找到,鸽主移动到了甄平房里,
“手机一接电话就挂,信号忒差。”
蔺鸽主说。
甄平掏出手机,“不会啊,满格。”
“难道手机坏了?”
“前阵不还好好的吗?”甄平仔细检查了蔺鸽主的手机,嘛毛病没有,细一想想,再瞥一眼蔺鸽主愈加饱满圆润的脸庞,一拍脑门,恍然大悟。

介奏是一个翻盖手机套就能解决的问题。

不过…

景琰:你们少阁主人呢?
[默默望一眼琅琊后山]甄平:“阁主他,又闭关了。”

评论 ( 9 )
热度 ( 40 )

© 八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