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哪块小饼干

【楼诚】有奸细!

@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:【LOFTER】




明楼路过客厅,发现阿诚正在刷手机。

“阿诚,看什么呢?”

阿诚飞快的揣起手机,“没什么没什么。那什么,大哥,我有点话要说。”



书房里,阿诚一脸严肃。

明楼有点懵,难道偷藏的私房钱被发现了?

“大哥,我觉得咱们家出了奸细。”

“嗯…诶?奸细?”明楼眼睛一眯,神情也严肃起来。“阿诚是有什么发现?”

“我发现,咱们家的大事小事一举一动都被人监视了。”

“比如?”明楼更紧张了。

“比如上次霜降,你流鼻血了的事,就咱们家,再加上苏医生知道,结果就被人发到网上去了。再比如上上次大哥节食的事,那可就咱们家的人知道,也被发上网了,诸如此类的事情不胜枚举。”

阿诚皱皱鼻子,“我是不可能说的吧,大姐也不会,苏医生是家庭医生,保护隐私是必然的;明台虽然皮,但我相信他还是有分寸的。”


“那阿香呢?”明楼问。

“不可能,有挺多事,连阿香都不知道,网上也是说的有鼻子有眼,都跟亲眼见了似的。”

“有这么严重?”

“不信你看。”阿诚掏出手机,点开老福特,直接打开楼诚tag,然后递给明楼。

明楼就这么随便扒一扒,什么明公馆二三事,什么大哥耍流氓云云,阿诚说的霜降那事果真也赫然其中,看得明楼冷汗都下来了。

照这么下去,别说私房钱,臭袜子都会扒出来晒上一晒。


这个问题很严重,必须得彻查。


明楼摘下眼镜,细细擦着镜片,“这样,咱们先把家里彻查一遍,看有没有窃听窃录装置,同时要留意起家附近,有没有可疑人员出入。叮嘱家里人,没事少跟陌生人闲谈,尤其不要把家里的事说给别人知。”

“至于这些文章……”明楼沉吟一会儿,“先暂时封锁起来,找人留意着点这些ID的动向。这个部分,就让谭大鳄去忙去。”

明楼可是看到了包括谭宗明在内的一票兄弟也都挂在了老福特上。


不过,等谭大鳄动手之前,明楼还是忍不住来扒一扒兄弟们的日常。


“阿诚你看,凌远又作死了。”

“大哥看这儿,蔺鸽主又去看景琰了。”

“还有这个,谭大鳄又醋了。”


……


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119 )

© 八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