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哪块小饼干

【多cp】职业病

@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:职业病


职业病?

不存在的。

我们身体倍儿棒,吃嘛嘛香。


贺周渔档第一网鱼,当然要请客大吃一顿才说得过去。


“听说海胆很新鲜,”赵启平一面跟庄恕打招呼,顺手把餐单递给谭宗明过去,“嗨,欧文,昨儿吃一起饭,我看三哥坐的姿势,是不是腰椎有点不舒服?你提醒他啊,早点来咱们医院做个检查。”

谭宗明一边打电话,随手接了餐单,粗略一瞄,就在下方龙飞凤舞签上了名字,还署了日期,又递回给赵启平。

庄恕一脸“WHAT?”看向季白。

季白脸居然可疑的红了一下,“咳。”

李熏然在一旁看电视,回头问了句,“三哥怎么了?”

许光明递给李熏然一碟酥小鱼,“别总看无聊的医疗剧,看你家凌院长还没看够?”

庄恕探头过来看了一眼,表示对剧里正演着的直系亲属优先输血的桥段相当困惑。“常识呢?”

周凯正提了个红白蓝大塑胶袋进门来径自往后厨走。

季白抱着手臂把这个背影上上下下打量了几遍。

贺涵出来把鱼生放桌上,“季队能不能不这么看人了!跟凌远有一拼,一个是透视仪,一个是x光机。”

凌远笑着揉揉李熏然的头发,“熏然,把手洗了来吃东西。要三分钟!”

陈亦度看到了那只红白蓝塑胶袋,跟许光明夸了一句时尚,“周老板也是个弄潮儿,走在潮流尖端。”

正换台看TVB的李熏然闲闲插了句,“装尸袋。”




众人:……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21 )

© 八岁 | Powered by LOFTER